向中国购买口罩 芬兰政府发现“200万个都不合格”(图)


近日以来,多国政府纷纷表示从中国购买的口罩、试剂盒等医疗用品都不合格。示意图(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4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岳剑清综合报导)由于中共病毒扩散全球,医疗物资紧缺,许多国家从中国采购医疗物资。但近日以来,多国政府纷纷表示从中国购买的口罩、试剂盒等医疗用品都不合格。芬兰政府今日证实,近日从中国购买的200万个防护口罩都不合标准,无法在医院使用。一名卫生部官员还向媒体表示“我们感到很失望。”

据《法广》报导,芬兰政府在当地时间周三表示,从中国购买的200万只防护口罩都不合标准,不适合在医院使用。

报导提到,芬兰卫生部长佩科宁(Aino-Kaisa Pekonen)7日在推特发表一张照片,显示芬兰订购200万片外科手术用口罩和23万片防护型口罩的首批货物已从中国广州运抵赫尔辛基机场,并表示会在使用前先“检查测试”货物是否合格。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