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钧政经:任志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习近平王岐山做了什么?


习近平与当选国家副主席的王岐山握手。(图片来源:Etienne Oliveau/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8日讯】4月7日深夜,中共北京市纪委官网发布通告宣布,北京市华远集团原党委副书记、董事长任志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北京市西城区纪委区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众所周知,近期任志强的传闻满天飞,牵连到王岐山,甚至还传出习近平与王岐山决裂的消息。如今,任志强被调查,为何由北京西城区纪委来调查?习近平的党内地位真的已经今不如昔?王岐山会面临着边缘化的处境?反对习近平的人是否如偿所愿?

慾知詳情請看視頻。

(在五彩繽紛的世界、信息爆炸的時代,真相就是先機和財富。成為《看中國》榮譽會員,就會最先看到「天鈞政經」最全、更多、更精彩的評論分析文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作者天钧政经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