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为何被说“亲共”?他一语道破真相(视频)


民进党籍桃园市议员王浩宇今(6)日中午透过脸书表示:“以前的国民党是反共的,现在却变成是亲共?”引发议论。(图片来源:王浩宇脸书截图)

民进党籍桃园市议员王浩宇今(6)日中午透过脸书表示:“以前的国民党是反共的,现在却变成是亲共?”引发议论。

为何王浩宇会这样说?

王浩宇在节目中表示:“我是认为,其实“亲共”的标签,一直是国民党自己贴上去的,比如说,在不分区立委提名的时候,你们就提名吴斯怀和叶毓兰,他们就是非常亲共的嘛,你们明明知道,吴斯怀和叶毓兰当选之后,他们讲的话就是亲共的言论,可是你们就是执意要提名阿。”“提名之后引发人民反感,你们又说这跟国民党无关,这跟年轻世代无关,明明就有关!”

今午王浩宇公开指出,成千上万的外省人、老兵,因为国民党反共而与亲人天人永隔,“现在的国民党却跟中共眉来眼去的,这样消耗别人的青春、天伦成就自己的政治利益的政党,比较没有人性。”一席话让不少人很有感。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