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赛事因疫情暂停 川普盼尽早复赛(图)


川普总统盼美国职业赛事尽早复赛。(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5日讯】受中共肺炎疫情影响,美国体育赛事几乎全面停摆,川普(特朗普)总统周六(4月4日)表示,让比赛恢复进行是“宜早不宜迟”,不过尚未为复赛设下时间表。

据中央社报导,在和美国几个主要职业体育联赛高层的电话会议上,川普总统告诉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主席古德尔(Roger Goodell),他认为NFL球季将能按照原订时程于9月开打。

美国体育圈因受到疫情爆发的冲击,美国职篮NBA、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以及北美职业冰球联盟NHL的赛季,全都延期或暂停。

川普总统周六在白宫简报会上告诉记者:“我希望粉丝能回到球场……一旦我们准备好即可。”

川普总统表示:“当然是我们能多快准备好就多快复赛,我无法给时间表,但我认为可能会早些而不是晚些。”

川普总统还说:“粉丝也都希望回笼,他们想看棒球、篮球、足球、冰球……他们想站在高球场,呼吸着美好、干净、新鲜的空气。”

中央社报导称,MLB和NBA据报正在研究计划,在没有疫情的第3地“闭门打”,压低因人潮引发的染疫风险。NFL则希望在9月展开赛季。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