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德洛:美国经济或在2个月内复苏(图)


库德洛:美国经济或在2个月内复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4月4日讯】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于4月3日表示,虽然美国经济正处于经济收缩,但中共肺炎疫情对美国经济的影响只是暂时的,相信美国或在未来1-2个月实现经济复苏

4月3日,库德洛接受《福斯财经网》(Fox Business Network)采访表示:“我们正经历非常痛苦且艰困的经济萎缩,我的看法是,这将会是暂时性的影响,但也非常难熬。”

尽管他认为经济收缩的现状不能够立即改善,但预计困难的情况或能在未来1-2个月好转。

库德洛还指出,目前的情况不会持续一整年,当疫情危机消退之时,人们将看到美国经济非常强劲的复苏

据报导,截止4月3日,中共病毒疫情已经导致美国确诊数字达273,880例(死亡7,077例)。同时疫情也令美国经济急速降温,美国3月份非农业就业人口减少70.1万人,近期领失业金人数更飙升至665万人,创下历史新高。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