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不可失 美国专业摄影师协会免费网上教学(图)


相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4月3日讯】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非营利组织“美国专业摄影师”(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s of America)是全球性专业摄影师协会,其会员遍布全球几十个国家。在疫情将很多人困在家中之际,该组织免费开放网上教学课程供摄影爱好者学习,机不可失。

“美国专业摄影师”在其官网上宣布:该组织超过1,100个类别的网上摄影教学课程正在对所有用户免费开放,但开放时间只有两周。

该网站说,您是我们的家人。我们站在家人旁边!值此艰难的时刻,我们都在面对不确定性、烦恼、甚至恐惧。因此,我们创建了一个新页面在这困境的水域中专门帮助您导航。

人们需要保持最佳状态,需要有更多的善心、耐心和施舍。为了帮助人们在家打发时间,“美国专业摄影师”开放所有网上课程给全球各地的摄影师和小型企业老板。

欲参与这些课程者,请点击这里,先到“美国专业摄影师”的网站免费申请账号,即可登入使用。如果原本就拥有账号,可直接登入使用。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