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德洛:美国经济复苏仅须数周或数月(图)


库德洛表示,美国经济复苏仅须数周或数月。(图片来源:Engdao/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3月26日讯】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3月25日表示,中共病毒(又称武汉肺炎、新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已导致美国本月的失业人数激增,但他认为美国一系列的经济刺激措施,能使经济迅速复苏,不用到几年的时间,几周或几月就能使美国经济康复。

3月25日,库德洛向《FOX Business》表示,美国本月失业人数将激增,但他并未说明具体数字,仅称:“失业人数将大幅增加,只要是市场人士都知道。”据报导,美国失业数字会于3月26日早上公布。

对于美国财政刺激措施,库德洛指出,参议院将通过的2兆美元纾困案,以及联准会(Fed)用来稳定市场的4兆美元,将加快美国经济复苏。他表示:“复苏将会是数周或数月的时间,不用到几年。”

但参议员通过的纾困案还需送交众议院表决,当中包括5000亿美元的企业救助、155亿美元的食品券、1300亿美元用于医院补助、1500亿美元用于地方政府补助、46亿美元用于航空业等,库德洛指出,这些再加上Fed的稳定资金,这将会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纾困方案。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