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根时代官员警告:疫情将引爆金融危机(图)
原文标题:“华尔街完了!”里根时代官员警告:武汉肺炎将引爆金融危机


里根时代官员警告:疫情将引爆金融危机。(图片来源:eyetronic/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3月20日讯】美国前总统里根时代的行政管理和预算局(OMB)局长史塔克曼(David Stockman)3月19日警告,武汉肺炎疫情大流行,正曝露出市场投机买卖的风险以及不稳定的市场基本面,疫情最终将酿成一场金融危机

史塔克曼于《CNBC》财经节目表示:“华尔街完蛋了,疫情最终将酿成一场金融危机,人们总是妄想央行会一直提供支持,以为经济能持续扩张成长,直到永远...这完全是胡扯。”

报导指出,史塔克曼多年来一直预测市场将出现“史诗级暴跌”,因无法预测武汉肺炎疫情的走向。

史塔克曼预计,标普500指数将跌至1600点,较上月创下的高点下滑逾50%。他表示:“我们将会陷入衰退,且会持续颇长一段时间,新冠病毒严重冲击了供应面。”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