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第二位市长因中共肺炎病逝(图)


意大利梅佐尔多(Mezzoldo)的市长巴利科(Raimondo Balicco)在家中因中共肺炎病逝了,享寿77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Youtube)

【看中国2020年3月19日讯】从中国爆发的2019年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中共肺炎)在意大利已经造成惨重灾情,并造成近3000人的死亡,使得意国成为中国以外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甚至继切内市(Cene)市长瓦洛帝(Giorgio Valoti)染疫逝世之后,又传另一名地方首长也因该病身亡。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意大利的中共肺炎疫情最严重的伦巴底大区,切内市市长瓦洛帝已于当地时间13日不治身亡,这也是意大利第一位罹患该病不治的地方首长;不料在当地时间18日晨,伦巴底地区再传出瓦洛帝好友、梅佐尔多(Mezzoldo)的市长巴利科(Raimondo Balicco)也在家中病逝了,享寿77岁。

其实,巴利科与瓦洛帝为多年好友,他在2012上任梅佐尔多市长,并在2017年再度连任成功。他曾经是一名意大利越野赛跑国家队教练,在2周前确诊患病,而后就一直在家中休养,但近日病情却恶化,不幸于18日清晨在家中病逝。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