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难逃全球股灾 市值1天蒸发260亿(图)


加密货币难逃全球股灾,24小时内整体市值蒸发超过260亿美元。(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9日讯】OPEC+减产破局,沙特阿拉伯对不愿意减产的俄罗斯发起“价格战”,造成国际油价3月9日亚洲时段雪崩式下跌,加密货币市场也难逃此劫,包括比特币(BTC)、以太币(ETH)等全面暴跌,24小时内整体市值蒸发超过260亿美元。

据《自由时报》报导,国际油价3月9日暴跌30%,全球股市弥漫沉重卖压,而加密货币也难逃狂泻命运。Coinmarketcap网站计算,截至台湾时间9日下午1点,加密货币整体市值较前一日大减264.3亿美元,并且还在持续下跌中。

美国财经新闻CNBC报导,在国际油价暴跌30%至每桶31.02美元之后,加密货币出现抛售潮,比特币在24小时内大跌逾10%,其他包括以太币、比特币现金(BCH)也同步下挫,跌幅均有2位数。

根据Coindesk数据显示,截至台湾时间下午3点30分,比特币大挫9.53%、报7918.1美元;以太币跌幅为10.37%;瑞波币(XRP)跌幅为10.54%;比特币现金跌幅为14.42%;莱特币(LTC)跌幅为14.95%。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