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疫情 川普签署83亿美元紧急拨款法案(图)


美国总统川普3月6日签署83亿美元紧急拨款法案。(图片来源:Zach Gibson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8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3月6日签署一项83亿美元的紧急拨款法案,以加强美国对日趋严重的中共肺炎疫情的响应,为各州和地方官员抗疫提供资金。

为了应对美国国内的疫情,美国众议院、参议院于3月4日、5日快速通过83亿美元的紧急拨款法案,川普总统在3月6日签署生效

据《路透社》报导,紧急拨款法案的83亿美元资金包括超过30亿美元用于疫苗、测试盒和治疗药物的研发,22亿美元用于帮助在预防、准备和响应方面的公共卫生活动,3亿美元用于为低收入家庭提供免费疫苗,另外12.5亿美元用于帮助控制疫情的国际努力。并且,这只是前期的紧急拨款,还不包括保险等其它费用。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