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TCL员工生产线突然倒地(图)


一名员工倒在地上原因至今不明(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7日讯】3月6日网传一段视频,内容显示,一名员工倒在惠州市TCL工厂MZ车间M6生产线现场,旁边放着一个担架,2名员工正在打电话,疑似在向有关主管汇报现场状况。还有不少员工在车间内走来走去,远远观望现场发生的一切。

 

 

目前相关消息未得到官方证实,但在社交平台被网友广传,网友纷纷表示担忧:“生产线上呀,得多少人受影响。”“复工的惨重代价!”“这下周围的人都要隔离了,野蛮复工。”“简直不敢看不敢想,我太担心会发生二次爆发了,可是身边没有人信我。”

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去年12月爆发后,中共从地方到中央一直隐瞒疫情,导致疫情迅猛蔓延全球。迄今,多位敢于传播疫情真相的医生、公民记者及普通民众被抓、被拘,甚至下落不明。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