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名国会议员病死 伊朗死亡增至145人(图)


伊朗政府3月7日宣布累计患者人数达到5823人,累计死亡人数增至145人,包括一名国会议员。(图片来源:John Moor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7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伊朗持续恶化,伊朗政府3月7日宣布新增确诊病例1076例,累计患者人数达到5823人。新增21例死亡病例,包括一名国会议员,累计死亡人数增至145人。

据法新社报导,3月7日,伊朗卫生部发言人贾汉普尔(Kianoush Jahanpour)在记者会上证实,目前超过1.6万人疑似中共肺炎患者正在住院接受治疗。

官方的伊朗通讯社(Iranian News Agency)称,55岁国会议员拉赫巴(Fatemeh Rahbar)今日因中共肺炎医治无效而死亡。拉赫巴是死于中共肺炎的伊朗国会议员第2人,也是第7名因中共肺炎死亡伊朗政要和政府官员。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