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乌克兰直布罗陀出现首例中共肺炎病例(图)


3月3日,乌克兰官方证实确诊首例中共肺炎病例。(图片来源:Ilya/Wikipedia/CC BY-SA 3.0)

【看中国2020年3月3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续在全球扩散,今日乌克兰与直布罗陀官方都宣布他们境内确诊首例病例。这2名患者近期曾去过意大利。

据英国路透社报导,3月3日,乌克兰卫生部公卫中心代理负责人库尔辛(Ihor Kuzin)称,该国境内发现首例中共肺炎确诊患者。这名男性患者是2月29日在西部城市切尔诺夫策(Chernivtsi)住院,他是从意大利途径罗马尼亚进入乌克兰。

在随后的简报会上,卫生部副部长维克多·莱亚甚科(Viktor Lyashko)称,这名男性患者的妻子正在家中自我隔离。

据《欧洲周刊新闻》(Euro Weekly News )3月3日报导,直布罗陀官方宣布,该地区内发现首例中共肺炎病例,患者从意大利途径西班牙马拉加机场(Malaga airport)回到直布罗陀。

直布罗陀卫生局目前正在追踪与联系患者近期的接触者。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