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惊吓生日趴 丈夫将干冰倒泳池致多人伤亡(图)


最近俄罗斯1名网红的丈夫在生日派对上为了制造壮观的雾气,竟将约“30公斤的干冰”直接倒进室内浴池中,酿成惨剧。图为该网红。(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IG)

【看中国2020年3月2日讯】生日派对惊喜玩过头很容易酿成惨剧。最近俄罗斯1名网红的丈夫在生日派对上为了制造壮观的雾气,竟将约“30公斤的干冰”直接倒进室内浴池中。干冰遇水马上释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造成2名客人当场就窒息身亡,多人遭受化学灼伤和中毒,最终该网红的丈夫也抢救无效,受害者的年龄均在30岁左右。

《LTN》综合外媒报导,2月28日俄罗斯的网红叶卡捷琳娜(Ekaterina Didenko)为了庆祝29岁生日,在当地的一处多功能水上活动中心举办派对,有近20人出席。其32岁的丈夫瓦伦丁(Valentin Didenko)为给在场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于是将大约30公斤干冰倒入泳池。

不料,就在干冰被倒入泳池后马上释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产生大量白雾。甚至有刚从桑拿房出来的客人为了炒热派对气氛,直接跳入水中,引起众人欢呼。不过下一秒,随即有人发现不对劲大喊“她死了!整个人都雾盖住了!”接着,不少客人出现中毒眩晕的情况,也有一些客人遭受不同程度的化学灼伤。

根据报导,参加这场派对的2名25岁女孩当场吸入过量的二氧化碳而窒息身亡,网红的丈夫瓦伦丁也经过抢救后宣告不治。俄罗斯调查委员会证实此为一起过失致死的刑事案件,目前案件仍然在调查中。

讽刺的是,叶卡捷琳娜本身就是1位药剂师,因经常在Instagram(IG)上面分享药剂知识和自己的生活,而拥有了超过百万名粉丝支持。甚至有时候也会发布一些自己跟女儿一起做化学小实验的影片。

在这次“夺命派对”之后,幸存的叶卡捷琳娜在IG的限时动态上惊恐地表示“我还活着,我在重症监护病房里。我不知道谁死了”。

 
 
 
 
 
 
 
 
 
 
 
 
 
 

КОРОНАВИРУС Листай галерею->

Я Катя, аптечный РЕВИЗОРРО(@didenko.katerina)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20 年 1月 月 26 日 上午 3:45 张贴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