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年薪招主播 中国丝袜厂老板网络走红(组图)


浙江省诸暨市一家丝袜厂开出月薪10万招聘直播主卖丝袜(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1日讯】近来中国一家丝袜厂的老板网络走红,因为他豪迈开出百万年薪招主播卖袜子,引爆民间热议。

根据《梨视频》报导,近来浙江省诸暨市一家丝袜厂开出月薪10万招聘直播主卖丝袜,引发外界关注。不少人质疑此消息真假,对此,该厂老板出面证实高薪招人真讯息,已有不少人在应聘,更强调自己是学统计的,不会做亏本买卖,不要看袜子价格低,销量特别大,百万年薪只要多卖20万双袜子就可赚回来。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突然就想改行了”;但也有网友表示,“有些直播主播100万年薪都算低了”、“直播主播不好做的,而且竞争激烈,年薪百万也不是谁都能拿到”;另有人质疑,“这应该是按销量提成得到的工资”。


浙江省诸暨市一家丝袜厂开出月薪10万招聘直播主卖丝袜(视频截图)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