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将停止为哈里和梅根提供安保(图)


印有哈里和梅根照片的纪念品(图片来源:Peter Summer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加拿大政府周四(2月27日)表示,一旦这对夫妇在未来几周内不再是英国王室的工作成员,加拿大将不再为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提供安保。

根据加拿大联邦部长办公室的一份声明,自11月夫妻俩在加拿大开始为期六周的假期以来,加拿大皇家骑警一直“间歇性”地协助伦敦大都会警察为两人提供公共安全保障。

但是一旦哈里和梅根不再被视为英国王室的高级成员,他们将不再获得由公共资金提供的安保,这种安保估计需要花费数百万。

这对夫妇在今年1月初出人意料地宣布,他们将退出高级皇室职位,以免于紧随其后的激烈媒体审查而获得自由,这震惊了王室。

他们宣布打算在加拿大花上更多时间,这可能会将其安全责任的一部分移交给加拿大政府。

加拿大政府的声明说:“由于公爵和公爵夫人目前被公认为国际受保护人员,因此加拿大有义务根据需要提供安全协助。”

“随着他们地位的变化,协助将在未来几周内停止。”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