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格鲁吉亚均出现首例病例(图)


中共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蔓延速度很快。(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2月27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欧洲蔓延速度很快,2月26日,挪威、格鲁吉亚两国都宣布境内确诊第一例中共肺炎病例。

英国路透社报导,挪威公共卫生部门证实,该国出现第一例中共肺炎患者,目前已经被隔离。上周从中国回国后,这名患者并没有出现不适的症状,因为从中共肺炎疫情严重国家回国,最终检测结果显示呈现阳性反应。

挪威官方并没有透露这名患者的性别与年龄。

台湾中央社报导,2月26日,格鲁吉亚(Georgia)卫生部长蒂卡拉泽(Ekaterine Tikaradze)在新闻媒体记者会上称,该国一名男子从伊朗并途径阿塞拜疆(Azerbaijan)返回国内。他在检测中呈现阳性反应,成为第一例中共肺炎病例。

这名男子正在首都特比利西(Tbilisi)一家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