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三统考改“在家考” 网友微博吐槽酸爆(图)


北京新高考“模拟考”延迟到25日至28日举行(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25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在中国失控,稍早中国官方刚宣布“两会”延后,现在再有消息称,北京新高考“模拟考”会延迟到下周举行,且考试地点不是学校,而是在家中。

大陆媒体报导,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罗滨公开透露,原计划在2月25日至28日的新高考模拟考,因中共肺炎疫情严峻,将延后下周进行,时间改为3月3日,考试方式也有所变动,高三生全部进行“居家考试”。

此外,今年新高考科目由原本的文理分科变成“3+3选考”模式,考试时间也由2天变成4天。

对于此次“居家考试”,不少网友在微博吐槽说,“就不能等开学?”“居家考试,开卷?”“这样高分会不会很多?”“爸爸妈妈可以亲眼见证自己子女考试时候的样子了,考试一个半小时​​,一个小时转笔。”“开考即巅峰!”“居家考试有何意义?”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