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照系列】COVID-19(图)


世卫给新冠型状病毒起的新名“COVID-19”似有神的旨意和预言。(图片来源:江浩先生提供)

【看中国2020年2月23日讯】2月12日,爆发于武汉,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俗称:中共肺炎)疫情正因为它的“新名字”,即世界卫生组织(WHO)给出的“COVID-19”而继续声名大噪,以至于世卫组织同时释出的“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将在18个月内就绪”的消息反而不那么重要。

此前,“武汉冠状病毒”(Wuhan Coronavirus)、“中共病毒”(Wuhan Virus)等俗称已经在西方各国网络广泛传播,因此“COVID-19”这个突如其来的新名字,无疑让全球网民颇感陌生。

世卫给新冠型状病毒起的新名“COVID-19”似有神的旨意和预言。

让我们翘首以待,看看神的启示是否应验?

 

瘟疫残民兆不祥

君臣相顾各苍黄

英文缩写呈天意

中共今年将灭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作者江浩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