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昌起义”告全国同胞书

全国同胞父老兄弟姐妹们:

上世纪共党在南昌的八一起“义”,给中国带来半个多世纪的苦难,而今在武汉制造生化武器严重害惨了武汉及全国乃至全世界,全国人民已到起义必反的生死关头,也是南昌及江西人雪耻之机,江西省是距武汉最近的省份,号召南昌人带头起义,成立自救自治临时政府。

并号召全国各省市在此非常时期,群起成立临时政府,接管中共政权,自救自治。抵制中共习近平之流的一切指令,停止复工严防病疫加重感染传播.

全国军人绝大部分来源于平民,你们一定要站在人民一边,支持临时政府反对中共为维持反动统治而残害父老兄弟姐妹的一切指令,帮助各地临时政府维护社会治安和灾情救助。

中共有愿彻底改革的高官人士,这也是你们自救的唯一机会,联合起来打垮这一小部分习近平之流极左倒退势力!

全国同胞立即行动起来吧!推翻中共已到刻不容缓的时刻时机了。

本文留言

作者洪二代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