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争消毒液起争执 刀砍女童与老妇(视频/图)


近日一名老妇人被17岁少女砍伤后倒地、鲜血不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共肺炎疫情持续,在中国接连封城、医疗物资短缺的情况下,大陆民众在生活中急需消毒用品。日前网传一名17岁少女为争抢一瓶消毒液,持刀刺伤一名孩童和一名老妇人,之后老妇人鲜血直流,倒地不起。

网传视频显示,2月11日下午,在江苏扬州一家超市内,一名17岁女孩和孩童为争购一瓶“84消毒液”发生争执,17岁女孩眼见卖蔬菜区域放着一把刀,于是拿起这把刀砍向小女孩,过程中一旁的老妇人被砍了一刀。视频中可见,超市地面留有大片血迹,有人惶恐大叫,而这名老妇人是则按着颈部倒地,表情非常痛苦。

有网友看后感慨表示,早说过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爆发后会有这样的社会悲剧发生:“为了争口罩出人命,为了要过被堵的桥,跳桥投河,为了酒精消毒烧伤全身,为了家里消毒起火,为了争消毒水杀人...人们的心理压力已经达到极限!但愤怒没有得到引导,对准的不是政府,而是与自己一样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