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关注: 警察破门而入 方斌被抓 (组图)


中共肺炎疫情凶猛,中国大陆警察持枪执行任务。(图片来源: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10日讯】因北京当局掩盖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肺炎(又称:中共肺炎)疫情,曾经亲赴五医院、目睹短短5分钟内搬出8具尸体的武汉市民方斌,于2月10日被抓的消息被几个渠道证实。

据推特多个消息源称:当地时间2月10日15点,警察和便衣与方斌僵持很久,最后消防人员破门而入,方斌被抓捕!中途还防备方斌跳楼,最后在下午三点方斌被抓。

方斌被抓之前没有象往常有现场视频发出来,因此可推测出,当时方斌的手机和家里wifi或已经全部遭掐断,由此可见国安是有预谋而来。

 

此前,方斌在互联网多次号召:全民反抗,还政于民。

 

 

网络图片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