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在人间?惊见武汉女对多户门把吐口水(图)


武汉市一名女子疑在疫情严重的社区吐口水(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10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急速在中国扩散,日前却惊传,武汉市一名女子疑在疫情严重的社区,向多间公寓的大门门把“吐口水”,住户发现后立即报警救助。

大陆媒体报导,8日晚间9时50分,湖北省武汉市某社区一处住宅大楼有住户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女子疑似向多间公寓的大门门把吐口水,于是立即报警,警方随后穿戴防护服抵达现场进行处理。

从监视器画面可见,一名长发女子在社区内鬼鬼祟祟、四处张望后,靠近身边的门把手,然后疑似吐口水。

据官方报导,该社区目前疫情严重,已确诊30多起病例,累计发烧90多例,且目前仍有部分患病住户“在家隔离”。目前详细情况仍有在进一步调查中。

不过,这名女子的举动传出后,网友骂声连连,甚至批其“魔鬼在人间!”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