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Muji关闭过半中国门店 名创优品近千家停业(图)


UNIQLO、Muji、以及名创优品关闭近半数在中国当地的门店。(图片来源:Banej/WIKI/CC BY-SA)

【看中国2020年2月8日讯】中国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严峻,不少企业为避免疫情扩散,纷纷宣布暂时停业。其中,日本平价服饰品牌优衣库(UNIQLO)、日本零售品牌无印良品(Muji),以及中国名创优品(MINISO)有近半数在中国当地门店都暂停营业。

据《自由时报》报导,受中共肺炎疫情影响,继2月3日透露已关闭中国270家分店后,优衣库(UNIQLO)再关闭100家分店,截至2月6日,该企业已暂时关闭中国750家分店中的370家,将近一半。

另一家日企无印良品(Muji),在中国约有260家门店,目前已关闭138家,较上周前的59家,增加了一倍以上。

此外还有报导称,名创优品(MINISO)在中国约有2000家门店,目前该公司也主动关闭了一半门店,近1000家店铺暂停营业。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