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邮轮3人确诊 世界梦号消毒后停靠高雄港(图)


大陆广东疾控中心昨日表示,星梦邮轮旗下的世界梦号先前航次中,已有3名患者确诊为中共肺炎,并已返回大陆隔离,全船经消毒、安检之后目前停靠在高雄港。(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2月4日讯】大陆广东疾控中心昨日表示,星梦邮轮旗下编号“WD05200119”的世界梦号先前航次中,已有3名患者确诊为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并已返回大陆隔离,全船经消毒、安检之后目前停靠在高雄港。

据《HK01》报导,在1月19日,该航次的世界梦号从广州出发,进行为期5个晚上的越南之旅,并载有4482名乘客和1814名船员。然而却有3名乘客回程后确诊罹患中共肺炎。因此星梦邮轮表示,已经取消1月26日航次,并且暂停所有邮轮在大陆的营运,也暂停船上所有大陆籍员工的轮替。

据《ETtoday》报导,世界梦号经过全船消毒、安检之后目前停靠在高雄港,5日会出发至香港,然后到日本那霸,原订本月11日抵达基隆港载客计划不变。

报导表示,星梦邮轮公告表示,台湾航次暂时不接受持中国护照旅客登船,并且将持续关注各地出入境管制规定,以及即时更新登船准则,也已经主动通知检验出确诊病患航次的乘客,前往其居住地的疾控中心报备。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