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证实:发生首例中国境外中共肺炎死亡病例(图)


中共肺炎全球蔓延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2月2日讯】据CNN Philippines报导指出,2日,菲律宾当局透露,有一名来自于武汉的44岁男子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患者,已在1日不治死亡,他是中国境外的第一起死亡病例。

2日,菲律宾卫生部(DOH)宣布称,国内发生了第一起新型冠状病毒死亡案例,他是一名44岁男性病患,其于1月25日住入圣拉萨罗医院(San Lazaro Hospital)治疗,但在2月1日已不治身亡。他同时也是第一例病患的配偶,因感染了严重肺炎住院,虽然在生前最后几天状况还算稳定,且有好转迹象,可是其病情却在最后24小时急转直下地恶化,最后不幸死亡。

目前菲律宾卫生部正与中国大使馆合作,处理火化相关事宜。

菲律宾的第一起病例,是一名来自于武汉的38岁女性,她在21日抵达菲律宾后,发生轻微咳嗽而就诊,但并未出现其他症状,她在25日与丈夫同时被送进马尼拉的圣拉萨罗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