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肆虐 全球著名啤酒品牌“躺枪”了(图)


Corona啤酒(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月30日讯】中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又称:中共肺炎)疫情持续不断蔓延,大陆境内最后一块净土——西藏也确诊首例病例。此外,全球各国也相继确诊病例,导致“中共肺炎”名声大噪,连全球著名啤酒品牌Corona也“躺枪”了。

中共肺炎的英文名字是Novel coronavirus,世界卫生组织(WHO)命名缩写为 2019-nCoV,又称为:Wuhan coronavirus。英文Coronavirus意思是冠状病毒,全球著名啤酒品牌Corona与冠状病毒英文名前半部分一模一样,Coronavirus看起来很象是Corona(啤酒) 病毒。

1月29日,有网友在脸书上发文分享了一份疑似Corona啤酒官方声明。他写道,冠状病毒的英文是“corona virus”,这是最近最热门的英文单字~不过,墨西哥知名啤酒品牌却扫到台风尾了....因为他们恰恰就叫“Corona”。受冠状病毒影响,很多消费者到Corona的网站,询问冠状病毒的事情,被逼急了的Corona就.....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