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上党员”的主任医师曝疫情内幕(图/视频)


全球“中共肺炎”疫情地图(图片来源:Pharexia/Wikipedia/CC BY-SA 4.0)

【看中国2020年1月30日讯】中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又称:中共肺炎)疫情实际已经失控,不但中国大陆境内无一净土,世界各国也相继出现确诊病例。曾要求医院一线工作岗位全部换上共产党员的主任医师又说话了,国际社会对“中共肺炎”疫情预测推算是对的。

随着中国大陆“中共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北京当局官方数据早已被质疑是做假。除了中国大陆外,全球已有20国家地区确诊“中共肺炎”病例,总计超过110例。

1月30日,署名“新闻吐大槽”网友在推特分享视频,并写道:“‘让党员先上’的主任医生又放炮了!他是负责任的说:外国对疫情的的预测估算都是对的!言外之意,应该取信国际上最严重的那个估算。🙀他昨天用党员以毒攻毒,今天又捅破造假的黑幕,良心大夫!”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