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NBA巨星科比因直升机失事身亡(图)


NBA传奇球星科比(图片来源: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月27日讯】美国《纽约邮报》1月26日报导,NBA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次直升机坠毁事故中身亡,终年41岁。

据TMZ Sports1月26日报导,科比乘坐私人直升机穿越卡拉巴萨斯的至少四人之一,结果直升机坠落。没有幸存者,坠机原因正在调查中。

报告说,科比妻子瓦妮莎(Vanessa)不在直升机上。

科比,NBA历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绰号“小飞侠”等。身高6英尺6英吋(198公分),场上位置为得分后卫。1996年首次在NBA出赛,2016年球季结束后退休,在他为洛杉矶湖人效力的20年职业生涯中,总得分达到33,643分,位居NBA历史第三位,并取得5次总冠军,2次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1次年度最有价值球员,2次得分王。另外11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8次入选全明星赛,以及2届奥运会金牌。2018年,科比凭着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