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将小幅上调2020年经济增长预测(图)


德国政府将于1月29日发布最新增长预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月25日讯】《德国商报》(Handelsblatt)1月23日报导,德国政府下周将小幅上调2020年经济增长预测。

据《路透社》消息,《德国商报》称,柏林目前预计德国经济将在2020年增长1.1~1.2%,高于此前预测的增长1.0%。德国是欧洲最大的经济体。该报还表示,德国政府将维持2021年经济增长1.5%的预测。

《德国商报》表示,“相对受控”的英国退欧前景,以及美中双方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都改善了德国的经济前景。

该报还说,德国劳动力市场仍然强劲。创纪录的就业率继续确保国内需求的增长

报导称,今年尤其多的工作日数量也将给德国经济带来提振。据悉,2019年德国经济增长0.6%,是2013年以来的最慢增速。

《路透社》说,德国政府将于1月29日发布最新增长预测。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