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网友拍摄的疫情视频(图/视频)


武汉华南海鲜批发市场因“中共肺炎”爆发而休市。(图片来源:NOEL CELIS/AFP/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1月24日讯】1月23日凌晨2时左右,《长江日报》发布了武汉市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又称:中共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第1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通告宣布: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武汉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如果没有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暂时关闭机场、火车站离开武汉通道。恢复正常营运时间另行通告。

北京当局对武汉采取封城的措施,引起各界关注。也有质疑武汉封城的作法是否真正有效控制“中共肺炎”疫情。

1月23日,武汉附近的黄冈、鄂州和赤壁官方也相继宣布封城,当地城市公共运输、农村客运、省县级客运都暂时停止营运。

以下是大陆网友拍摄的“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视频。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