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炫耀 武汉女吃退烧药入境法国(图)


颜女于微信的朋友圈炫耀,她为了与闺密前往法国旅游,但因有发烧、咳嗽等症状,以服用退烧药来降温,而混过了中国与法国机场的体温检查,成功入境法国。(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月23日讯】自去年12月底,中国武汉爆发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所引发的肺炎,其疫情日益严重,已扩散至多个省份。日前有一名武汉颜姓女子,已经出现了发烧、咳嗽等症状,却服用退烧药来骗过机场的安检人员,而入境法国。

从微博上所流传的讯息显示,颜女孩在微信的朋友圈炫耀,声称为了与闺密前往法国旅游,而隐瞒自己发烧和咳嗽等症状,就吃了退烧药来降温,以骗过中国及法国机场的体温检查,最后成功入境法国。颜女还洋洋得意地说:“胜利会师,终于能吃一顿好的了,感觉都饿了2天了。在美食之城里昂,当然要吃米其林啦,这次还比较顺利,没出什么bug”。

中共驻法国大使馆接获多名中国公民的电话和邮件,指称有一位武汉籍女士于朋友圈发布讯息称,自己有发热、咳嗽的症状,却吃退烧药来混骗过机场的检测。23日,中共驻法国大使馆表示,已联络到了颜女并要求当事人联络法国救护单位。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