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弹少年团新曲 93国排行榜首(视频)


韩国偶像男团防弹少年团第4张专辑新单曲Black Swan,在全球93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居排行榜首位。(图片来源:VALERIE MACON / AFP / Getty Images) 

韩国偶像男团BTS防弹少年团第4张专辑新单曲Black Swan,在全球93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居排行榜首位。

“韩民族新闻”报导,防弹少年团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表示,至18日上午9点为止,新曲Black Swan登上全球93个国家和地区iTunes排行榜首位,刷新韩国流行歌曲最高纪录。

报导指出,去年防弹少年团专辑MAP OF THE SOUL:PERSONA主打曲Boy With Luv登上67个国家和地区iTunes的Top Song排行榜首位,Black Swan刷新自己的纪录。


在2019年广告牌音乐奖颁奖典礼上,BTS在2019年5月1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花园竞技场表演。(图片来源: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Big Hit娱乐表示,Black Swan是2月21日将发行的专辑MAP OF THE SOUL:7收录曲之一,韩国时间17日下午6时首先公开新曲。

经纪公司透露,Black Swan是世界级明星防弹少年团传达“作为艺术家告白”的讯息。新曲在梦幻般旋律中采用Cloud Rap、Emo Hip hop风格。随新曲同时公开的艺术影像将希望传达的讯息视觉化,由斯洛伐克现代舞蹈MN舞蹈公司联合制作。

防弹少年团将于28日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人气脱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的节目露脸,演出Black Swan。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