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惨败 吴敦义宣布辞去党主席(图)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图片来源:黄旭升/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1月11日讯】据台湾中央社1月11日晚报导,2020年中华民国总统大选与立委选举中,国民党已经注定大败,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正式宣布请辞党主席,以此为败选负责,曾永权等副主席及一级党务主管也一起请辞。其中郝龙斌已经宣布辞职。

国民党目前的选情结果显示,与吴敦义曾设立60席立委目标相差很远。

1月11日晚,郝龙斌率先在个人脸书发文称,面对这次总统大选和立委选举结果,他即刻起,辞去国民党副主席。

按照国民党党章规定,党主席缺位时,应由副主席依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之顺位代理,在3个月内选出新任党主席。但目前吴敦义、曾永权和郝龙斌等党主席、副主席、一级党务主管全部辞职,导致国民党党中央将进行全面改组,国民党的党务也将有“看守小组”来负责。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