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基进3Q哥陈柏惟一举击败国民党颜宽恒(图)


陈柏惟在第10届立法委员选举中,以黑马之姿一举击败强劲的对手颜宽恒。(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虽然2020总统副总统大选,以及立委选举的开票结果尚未出炉,可是各地区陆续出现候选人自行宣布当选。

在第10届立法委员选举中,投入台中市第2选举区竞选立委的国民党立委候选人颜宽恒11日晚间自行宣布败选。民进党与台湾基进党联合推荐的“3Q哥”陈柏惟,为台湾基进党夺下第一席立委。

陈柏惟以黑马之姿一举击败强劲的对手颜宽恒,此仗正意味着打败了长期占据海线的颜家在地势力。两人早前的立委之争,亦被称作“3Q哥战消波块”。

目前,台中市第2选区(沙鹿、龙井、大肚、乌日、雾峰)的开票结果为:陈柏惟得票数34364,得票率51.67%;颜宽恒的得票数32147,得票率48.33%。

(正确当选名单以中央选举委员会公告为准。)

本文留言

作者卢乙欣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