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务部:刘鹤率团访美签署第一阶段协议(图)


1月13日至15日,刘鹤应美国邀请将率团访问华盛顿,与美国正式签署中美第一阶贸易段协议。(图片来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1月9日讯】1月9日,北京当局首次证实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详细签署日期和地点。刘鹤将率团访问美国,并与美方签署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去年底,川普总统就在推文确认了签署日期和地点。

在中国商务部举行的例行新闻媒体记者会上,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宣布,1月13日至15日,刘鹤应美国邀请将率团访问华盛顿,与美国正式签署中美第一阶贸易段协议。但高峰并没有对此协议进行更多说明。

去年12月31日,美国总统川普曾在推特发文称,美国与中国将在1月15日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地点是白宫。然后,他将会前往北京,开始第二阶段贸易谈判。

但北京当局对此一直没有对此发表评论,引发外界猜测。直到商务部发言人高峰今日正式确认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消息。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