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防居民偷放暖气水 供暖公司竟在水箱加粪便(图)

【看中国2020年1月6日讯】近日,辽宁省抚顺市有家供暖公司扬言在各个泵站的水箱内加入人粪便各400公斤,消息传出引起外界哗然。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一家位于辽宁省抚顺市的供暖公司去年12月31日贴出公告,指有居民在暖气装置安装水阀,并在地热分水器安装放水管。 “这样既影响该地区供暖,有侵害其他居民的利益”。

因此,这家公司扬言,已在各个泵站的水箱内加入人类​​粪便各400公斤,要居民不要私自放暖气水来清洁室内,更不要饮用,“因为暖气水里大肠杆菌严重超标”。


(网络图片)

对此,抚顺博泰供暖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供暖运行的张先生也证实,通知确实是该供暖企业所贴,目前已经在辖区10几栋居民楼张贴,且还会继续张贴下去。

他称此举纯属无奈,因为用户私自放水行为是该供暖企业补水出现了极大困难, 甚至威胁到供暖的正常进行。

这一消息引发外界关注。网友纷纷表示供暖公司行为“不可思议。”

也有网友感慨说,“这个消息既说明了中国普通人有问题,又说明了中国管理层有问题。不过这种事上貌似是人民的问题导致公司管理的问题。但是人民的问题从深层次上说是不是又是中共的问题呢?”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