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最后一条限制消费令已撤销(图)


王思聪(图片来源:Wang Sicong on the press 2015/WIKI/CC BY-SA)

【看中国2019年12月27日讯】据最新消息,北京二中院对王思聪发布的限制消费令已经撤销。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导,王思聪的最后一条限制消费令已撤销。12月26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已查询不到相关信息,而12月25日仍可在该网站上查到该条限制消费令。

此外,12月24日下午,上海市静安区法院于11月21日对王思聪发布的3条限制消费令也已经撤销。

据悉,中国富二代王思聪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独生子,却在日前爆出涉嫌欠债,被列入失信名单,并被法院祭出限制消费令,被追讨1.5亿元人民币。

12月24日上午,北京二中院通报王思聪的被执行案已经和解,目前王思聪已履行和解协议的首笔款项5000万元人民币。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