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将退团5566?季芹惊爆举家搬国外(组图)

季芹2006年与王仁甫结为夫妻,婚后育有一对儿女,(13岁)的长女王禹心,及(11岁)的长子王帷亦,日前夫妻俩砸下20多万元,带两个小孩到圣诞老公公的故乡芬兰家庭旅游10天,她今(20日)录TVBS《食尚玩家=欢乐有够赞》时与观众分享这趟旅程心得。

季芹透露,她的一对儿女,原本都有欧洲留学梦,但在这次芬兰之旅后,开始打消念头,让季芹笑说是这次旅程最大收获,“因为女儿觉得,那边日照时间短,长期下来会忧郁。”

一家四口的芬兰之旅,还特别安排探访圣诞老人村,为了和圣诞老人见面,整整排队排了40分钟,但结果却有些失落,季芹搞笑的表示:“圣诞老公公虽然亲切,但感觉有点职业倦怠。”

据《自由时报》报导,季芹夫妻俩现正筹备千万元教育金,两人也讨论好,要在孩子出国留学时,举家搬到国外,“有鉴于太多不好案例,我们觉得只要有一个小孩要出国,全家都要去。”届时可能减少台湾的演艺工作,5566恐怕未来会更难合体,王仁甫甚至还和季芹说过:“每次去国外都开车,以后在国外生活可以改当司机。”

聊到好友“阿弟”萧景鸿最近喜迎第三胎,现年43岁的季芹无奈表示,王仁甫每次看到阿弟的儿子,觉得很可爱,回家就会跟她吵着要再生第三胎,她搞笑的回应表示:“工厂不生产了!”婉转的透露:“我不想再这样背奶粉、尿布。”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