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会】前日本海上自卫队将军金田秀昭:中共对台的攻击是针对“民心”从而瓦解台湾(日文)稀罕级与谈人张旭成、赖怡忠

今(14)日福合会与日本保守派联盟在台大会馆举办“强化日本与台湾策略伙伴关系”,现场邀请台日多位重量级学者,包括日本保守派联盟议长飨庭直道、日本国际问题专家藤井严喜、旅日评论家林建良医师、前海上自卫队护卫舰队司令官将军金田秀昭、台湾大学政治系荣誉教授明居正等,与谈人也是黄金等级,包括前台湾驻欧盟大使高英茂、连续创业者及作家范畴、前仙台市长梅原克彦、前无任所大使杨黄美幸、前国安会副秘书长张旭成、台湾智库执行委员赖怡忠、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台湾大学经济系教授张清溪等人,现场更有美国白宫前首席策略长班农透过视讯发表演讲,可以说是份量级高的座谈会。

当天报名者爆场,坐无虚席,听者踊跃,看的出来有不少人都对台湾的未来,国际的局势都非常的关心。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