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万安称反共 吴怡农邀下架吴斯怀(图)


对于蒋万安表示“自己反共”,吴怡农(中)呼吁一起下架吴斯怀,把国家安全顾好。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12月19日讯】民进党第三选区立委候选人近来积极推动“下架吴斯怀”,对于对手蒋万安表示“自己反共”,吴怡农呼吁,蒋如果真的反共,就应该要支持立法院的国安法案、把国家安全顾好。

据《自由时报》报导,吴怡农今天上午被问起,蒋万安说“自己反共”一事,吴认为蒋如果真的反共,就应该一起下架吴斯怀。他也强调,针对吴的议题是不能开玩笑的,因为牵扯到国家安全,他提醒对手针对此事,不应该有模糊的空间。

吴怡农也说,现在民调显示仅有个位数差距,接下来3个礼拜,会再接再厉的。他也预告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扫街活动,不只靠自己勤跑基层,还会跨区与其他候选人一起造势,候选人团结站在一起。于选举倒数之日,发挥最大效益。

吴斯怀相关新闻

蓝营不分区爆亲共争议 学者:挑战台湾人底线

台退役中将“赴中听训”馆长:国军的耻辱

求吴斯怀别退出 苦苓再轰叶毓兰挺港警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