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诚实豆沙包?朱立伦喊话:选举不是靠少数人(图)


朱立伦疾呼要找回大家对国民党原本的“理性、中道”政党的印象,扮演台湾安定的力量。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12月19日讯】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竞选总部的主委朱立伦,今日回到新北市为了12区立委候选人、代表和辅选干部授战旗。朱疾呼团队作战,表示“选举不是靠少数人、而是靠多数人”,要靠团队包括党主席、总统候选人、竞选总部和后援总会分别努力,并找回大家对国民党原本的“理性、中道”政党的印象,扮演台湾安定的力量。

据《自由时报》报导,朱立伦说,现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以最快速度找回老朋友、结交新朋友,并找回大家对国民党原本的印象,也就是理性、中道的一个政党,那个台湾安定的力量,使更多的中间选民、更多的知识蓝、经济蓝,回至国民党大家庭,大家一同团结胜选。

关于国有财产署开挖韩国瑜的岳父李日贵之前经营的大通砂石场用地,朱立伦则酸说,“佩服国产署”。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