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车内喷除臭剂又点烟 酿大爆炸(图)


英国男子在密封的车里喷上除臭喷雾后点上香烟,结果酿成大爆炸。(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12月17日讯】英国一名男子在密封的车里喷上除臭喷雾后,接着点上香烟,酿成大爆炸,不但车子全毁,连旁边店家窗户也一并被炸碎,幸运的是男子并未受重伤。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西约克郡(West Yorkshire)哈利法克斯镇(Halifax),日前在街头发生一起爆炸事件;爆炸原因是一名男子在密闭的车内喷上除臭喷雾,接着点上香烟,香烟的小火星瞬间导致巨大爆炸,不但车子全毁,连旁边店家窗户也一并炸碎,所幸的是,男子并未受重伤。

目击民众表示,令人难以置信,驾驶员几乎没有受伤,并自己摇摇晃晃的从车上走下来,在送医检查后,并无大碍。

英国约克郡警方也透过此次意外事件提醒民众,在使用像是喷雾类的产品时,一定要格外小心,因为这些喷雾类的产品一碰到哪怕是很微小的火星,也能导致大爆炸。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