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品送什么?五大 3C 地雷别乱送(图)


圣诞节即将到来,相信不少人开始揪团玩交换礼物!如何送出既实用、对方又开心的礼物可是一门学问。(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圣诞节即将到来,相信不少人开始揪团玩交换礼物!如何送出既实用、对方又开心的礼物可是一门学问。外媒《ZDNet》评选 5 大地雷的科技礼品,建议各位读者不要把预算花在这些商品上。

第一款被点名的就是“抛弃式行动电源”,相比传统行充体积更小,甚至有些还主打特殊造型,但只能使用一次。《ZDNet》指出,这类产品都是使用锂电池,会对环境造成破坏,还不如买一款真正的行动电源比较实用

同时《ZDNet》亦将便宜的杂牌行充、充电器纳入不推荐的地雷名单,直言这些产品可能有安全疑虑,相关知名品牌有稳定的品质,还有相关售后服务,没必要去购买来路不明的充电设备。

智慧手机的“钢化玻璃萤幕保护贴”同样被点名,《ZDNet》表示这类产品价格昂贵,实际效用却令人质疑。容易沾到灰尘、毛发,而且还是一样易碎,对于强度提升效果有限,还不如选购便宜又好用的薄型萤幕保护贴。

许多 3C 小物都主打蓝牙连线,《ZDNet》表示像是蓝牙牙刷、梳子、水杯,这些都没什么必要,由于又是小众市场,搭配的应用程式普遍表现不佳。最后则为来路不明的物联网设备, 虽然售价低廉,但设备的安全性、实用度恐怕都会是一场悲剧。

原标题:这些东西千万不要送!外媒点名 5 大地雷 3C 圣诞礼品

本文留言

作者黄肇祥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