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起飞一分钟后在刚果坠毁 18人遇难(图)


2019年11月24日,一架飞机在起飞后一分钟坠毁,飞机残骸附近聚集许多当地人。(图片来源:DIDIER KAMATH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24日讯】11月24日,一架小型飞机起飞一分钟后发生意外,在刚果民主共和国坠毁,18人遇难。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非洲刚果民主共和国当地时间11月24日,一架小型飞机在该国东部城市戈马坠毁。机上至少载有16名乘客和2名机组成员。

路透社消息,救援人员称,他们在飞机残骸中发现了至少18具尸体。

刚果北基伍省省长恩赞祖(Nzanzu Kasivita Carly)证实,坠机事件中有人死亡。但其未给出具体死亡人数。

此外,10月11日,刚果一架空军运输机在运输总统府物资途中坠机,机上8人全部遇难。据报导,失事军机为安-72运输机,多名总统亲信在这架运输机上。

刚果民航部门表示,这架运输机10日下午从北基伍省首府戈马起飞约1小时后失联,飞机残骸已于11日上午在马尼耶马省被发现,坠机可能与天气因素有关。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