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打群架 3留学生遭遣返(图)


发生在8月BC省的群殴视频,因隐私原因,画面做了模糊处理。(CTV NEWS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23日讯】今年8月在加拿大卑诗省发生留学生群殴事件。相关视频被上传网络后,加拿大警方与当地商户合作调查,目前涉嫌参与群殴的3名国际留学生已被驱逐出境。

据加拿大媒体CTV NEWS 报道,今年8月,在加拿大卑诗省素里草莓山区(Strawberry Hill)发生群殴事件。视频显示,有一人遭到至少4人围攻,其中一个镜头可见,一名男子已经倒在地上,但另3名男子依然对他拳打脚踢。

群殴视频被上传网络后,素里骑警与当地商户合作调查。

本周二警方表示,自今年3月来,有多宗年轻人群殴案件,警方已调查50人,其中3名国际留学生已被驱逐,另外3人身份也在核实中。

本月11日,素里纽顿区(Newton)一个停车场,也发生多人持高球球杆及其他自制武器攻击至少一人,以及损毁车辆的案件。

素里骑警发言人斯特科(Elenore Sturko)表示,并非所有此类群殴都涉及国际学生,但警方提醒持签证在加拿大的外国访客,参与此类暴力,可能导致签证被撤销并驱逐出境。

因担忧暴力升级而召集社区治安会议的社区人士克汗(Ashiana Khan)说:“我们不是反对国际学生,但他们来到这里,就要像加拿大人一样行事。”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