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支联会主席何俊仁遇袭(图)


11月19日晚,香港支联会主席何俊仁(中)遇袭受伤。(图片来源:Exploringlife/Wikipedia/CC BY-SA)

【看中国2019年11月19日讯】综合香港媒体报导,11月19日晚7时,香港支联会主席何俊仁在天后地铁站被人跟踪,最后遭遇数名黑衣人持棍围殴受伤。何俊仁在律敦治医院分流站接受治疗,目前尚不清楚他遇袭的原因。

作为香港泛民主派主要人物之一,何俊仁曾担任香港民主党主席。今晚在港铁天后站遭遇数名黑衣人持棍殴打,导致何俊仁背部受伤,头部流血。最终他自行前往医院就医治疗。

已有多名泛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到场,向何俊仁表达关切。

2006年8月20日,何俊仁在中环中航大厦麦当劳内遇袭,遭遇多名歹徒乱棍殴打长达3分钟,最终遭受重伤。同年10月,警方逮捕涉案嫌犯,最后4名被告被法院判处4年8个月监禁。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