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为掩盖活摘器官 中共精心伪造器官移植数据(图)


器官移植(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中共被指长期、有组织地强迫摘取国民器官,每年获利10亿美元。中共称,其器官移植的供体来自自愿捐赠,但是,11月14日在BMC Medical Ethics杂志上发表的一份最新报告反驳了中共的说法,指责中国(中共)在“杀害事件不断发生”时,“系统地伪造和操纵官方器官移植数据集”。

据福布斯11月16日报导,今年6月,在伦敦的中国法庭发现了包括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族穆斯林在内的中国囚犯被“强迫摘取器官”的证据。法庭的最终判决得出结论:“这种强迫器官的采集在整个中国已经进行了多年,(并且)法庭没有证据表明与中国移植业有关的重要基础设施已经拆除。”

中共决心抵制随着强摘器官细节暴露,而日益加剧的国际呼声。但是,这份最新报告对中共所说的改革主张提出了质疑,揭露了中共估计的移植数量与其官方统计数据之间的实质性差异。

中国声称,其改革的努力可追溯到2010年,该系统采用了新的自愿捐献的制度,完全取缔了强迫从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

BMC的报告分析后得出结论:事实并非如此,中国“是在人为地编造器官移植捐赠数据”。中国器官收集系统中剩余的可信度“被侵犯”,而这些改革实际上是继续强摘器官的“面具”。

换句话说,几乎没有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