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矿业二哥嘉楠耘智将赴美上市(图)


比特币矿业二哥嘉楠耘智下周将赴美上市。(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18日讯】全球第二大比特币挖矿机生产商嘉楠耘智(Canaan Creative)计划将于11月21日于美国那斯达克(Nasdaq)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CAN”。

据《自由时报》报导,嘉楠耘智稍早更新的IPO招股书内容显示,该公司将发行1000万股ADS(美国存托股份),每股定价9~11美元,募资金额锁定在9000万~1.1亿美元之间。

不过值得注意的事,上述募资金额(9000万美元~1.1亿美元)较嘉楠耘智早前宣布募资不超过4亿美元的金额相比,减幅高达70%。

嘉楠耘智称,此次上市给自己的定位,并不是一家简单的“矿机制造商”,而是将自己定位为一家“半导体企业”,聚焦AI芯片研发生产,同时也是超级运算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